裡外不是人那天有偷偷聽到  老公的媽媽向小蓁的爸說--我很用心心情有給它high了一下因為老公的媽媽認同我的教育法雖然我不知道小蓁的ARMANI爸媽對那句話有何反應但我還是挺感謝老公的媽媽幫我做人的啦~~實行"乖乖貼紙"教育 約二個月似乎還滿有成效的連老公的媽媽都說 小蓁租辦公室近來超懂事的只是漾~的心情  好像不怎麼想留在我身邊似的才過個一天  它就離開我了昨天 我要小蓁自己想好做決定---看是找房子要乖乖刷牙有乖乖貼紙 還是要我將她剛哭過又不乖的事告訴她爸比我想她一定很掙扎 因為她不喜歡刷牙 又不想被她爸比打後來 是她術後面膜的媽咪救了她 她的媽咪向我說:「沒關係啦,她回家後再刷就好,因為我還要弄東西給她吃」 小孩子的母親都這麼說了 我還能堅持嗎?有巢氏房屋  就算了 我就上樓 不理了只能直搖頭 想好不容易讓小蓁慢慢習慣的基本規矩可能泡湯了 可能之後要再輕而易舉地讓她自土地買賣動自發懂事的情景難見了只是奇怪 小蓁的媽咪  之前一直要小蓁的阿嬤叮嚀小蓁一定要刷牙 當小蓁犯牙疼時現在不喊牙疼了  就永慶房屋不用強迫小蓁做她不喜歡的事了嗎?記得 先前 每每要小蓁刷牙 老公的媽媽總是氣得要命還拿不求人打  然後小蓁就哭喊著刷牙現在 難室內裝潢得 不用聽那氣話和尖銳的哭喊 就能換得小蓁的一口好牙卻要舉白旗我想我真的很難懂 為什麼再怎麼說做母親的人 說的話才是對的我還是避土地買賣著點 免得裡外不是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md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