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這週休假出門晃晃...去了幾個地方這是用朋友的相機拍的..就看看褐藻醣膠唄!最近真的覺需要放空所以就去走走吧!今天回來的時候去看了一個節能燈具高中同學..我跟她高中時同班二年,高二時我才轉去她們班的..轉過去膠原蛋白老師安排我跟她坐一起,就此奠定了我們的友誼大學畢業後她說她想去網路行銷台北工作,她說若是有一天她迷矢方向的時候,叫我要拉她一拔...這一裝潢去去了好幾年,也在台北交了男友...前幾天她說跟男朋友分手,在電話找房子裡她泣不成聲說了一大堆今天她看到我抱著我哭很久..我不知道該如何租屋網安慰她...我只是靜靜的聽她說..我跟她說..我知道那種痛...那種痛到 開幕活動整個心彷彿不屬於自己尤其在晚上夜深人靜時 一蓋上棉被 眼淚就會不婚禮顧問爭氣的一直掉... 婕妤你要加油..不要讓生病的爸爸還有我們擔心..加花蓮民宿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md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