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說...她要出走遇見了一個朋友.......他向我頃吐了他的心事.........於是今天假日...和他閒聊了一早上....下午小額信貸回店裡去巡視...順便準備明天要拜拜的東西.........回家時心血來潮...決定去k歌.....但是因為一陣雨讓我拖了好長灘島些時間........但還是不減興致的去壓了包箱...一唱就三小時...因為中間丫娘加入....所以又追加了時間....晚上又租房子遇見了那位朋友...他似乎很有興趣的跟我聊了一晚........其實因為我最近的心情也有點壓抑...所以有人要跟我聊室內裝潢...我也就跟他聊了開來......他跟我說了他的遭遇....我把他當作一個大哥哥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因為我心裡房屋買賣.........容不下其他人還沒有清空位子等下一位的到來就算我難過...放棄了...祝福了...轉身離去....我的心裡...術後面膜暫時還是這樣的....我不敢再去和我最愛人交談了...也不敢再去說什麼....也許...默默地站在街角看著他是唯一能做西裝的事情那就這樣吧....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不敢愛又不想接近愛的女人....我放棄了我的世界一個人在宇宙間飄浮著21世紀房屋仲介....像是一個殞石...等待飄浮...等待化成花火....墜落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個空掉的身體和遺失的心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md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