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想法*男子-3欣賞有個人風格的長髮男子 通常他們的想法與眾不同 除了浪漫租房子,還有文學氣息 學生時代因學弟的關係和他的樂團合作過 每個團員180以上 每個太平洋房屋長髮披肩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帥 每個人的雙眼都住著音樂靈魂 每個人的雙手都租辦公室富有音樂種子 每個人都將生命附於自己的樂器上 每個人都是單獨個體 組合在一小額信貸起 卻那麼和諧 我為他們設計一系列服裝參加比賽選擇當年我喜歡一個樂團的<酒店工作黃河協奏曲>當背景音樂這曲子本來是一首國樂曲經過改編有一種俠客重金屬搖膠原蛋白滾看他們在舞台上表現自我~那種壯士一去不覆返的豪氣我看了很震撼~很感動~每賣屋個人的風格獨特至今仍然忘不了那幾個長髮男子那天比賽的形象已在我心中刻畫一酒店經紀幅如三百壯士靈魂美的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md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