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的呼吸熟悉的味道  週遭習慣的ㄧ些事物漸漸有了明朗化的變動不是不喜歡這樣 只是有種莫名的失落感要好的朋友  同事 即將要在最不想要來的一天離我們而去表面 不在意  因為很不想面對這一天得來到說的對租屋網  人生中的過客總是在尼的道路裡來來去去的而我們又能從何選擇去留  左右有時候不憂的情緒會佈滿我整個心情  只能克制 壓抑 忍住看不慣的 都要學這去適應它  因為人無力改變一個人快樂 婚禮顧問 這是我每天所要具備的 本來就是要這樣 原以為是可以很簡單的 但卻漸漸看到人性另一面醜態  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楚  我要的卻越來越模糊壓異就像即將爆發的火山  口誤是最不想要的結果發生孩子!! 這婚禮佈置三天讓我們一起好好的去吶喊  我要呼吸自由的空氣把那一張張嫌惡的嘴臉忘的一乾二淨  我需要喘氣一下下不想要看太多 想太多  哭太多爾後又是全新的一天  要把不愉快變成過去  明天會很好的就會場佈置暫時靜靜        暫時放空一下        最近很累了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md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